狐猴马车(吃口英西)

【大号@存在缺失】
丨语言丨文学丨文化丨
西语系学生,罗曼语推
最近在搞英西和拉美!

【argmex】世纪情人 . 00


“你穿得像个发情的火烈鸟,亲爱的表哥。”

诺皮奥在看到来接他的人下车后如此评价道。

佩德罗显得有些尴尬,他停顿了一下动作,随后皱着眉毛敲了敲后座的车窗。

“给我上车,死小鬼。”


佩德罗美好的一天清晨被三个连环电话给打破了。电话里的亲戚给他提醒道诺皮奥已经到了墨西哥,让他开车去把人接回家。对方是他也理不清楚关系的阿根廷远房表亲的儿子,姑且算是他的表弟,听人说这小鬼是个问题少年,已经休学了一阵子,家里人似乎也没有精力再管他了,便像踢皮球一样把他塞到了远在美洲另一头的佩德罗家里。

在询问诺皮奥的长相时得到了这样的描述:棕色头发,蓝眼睛,站在街上一眼就能被认出来的朋克装扮小年轻——佩德罗在见到真人后立即认可了这个评价。


“可以不要抽烟吗?咱不喜欢烟味,这太呛人了。”诺皮奥一边抬腿搭上前座的椅背一边说道,甩着手使劲做出驱烟的动作,佩德罗只好掐了烟头。

“把你的脚放下来,别弄脏我的车。”

“你这老头车是买的吗?还是租的?”诺皮奥调整了姿势后直起腰凑到了前面,打量了几下驾驶座,“咱也想要一台车。”

“让你爸妈买去。”

“他们不肯付这个钱,而且他们也没多少钱了,通货膨胀可把咱家搞惨了!”少年撅撅嘴后又躺上了后座椅,“咱存了好久的零花钱了,不过还差得多呢,你会给咱零花钱吗?”

“你多大了?”佩德罗决定撇开这个话题。

“十九岁。”

“干嘛不上学了呢?”

“不想学了,反正也考不上。”诺皮奥看向室内镜中佩德罗的脸,稍已过时的彩色墨镜遮着他的眼睛,让人不太看得出年纪。

“让咱猜猜,你有三十了?”

“妈的,老子才二十一!”佩德罗双手捏紧了方向盘。

“才二十一装什么成熟男性呢,老哥,你穿得就像是一个三四十的街头皮条客。”

诺皮奥咧嘴大笑起来,乱动的时候身上的配饰一直发出响声,这让佩德罗十分烦躁,再加上他那一嘴意大利口音叽里呱啦的就更让人不爽了。佩德罗觉得自己可能会忍不住在第一天就对表弟挥出拳头。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