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猴马车(吃口英西)

【大号@存在缺失】
丨语言丨文学丨文化丨
西语系学生,罗曼语推
最近在搞英西和拉美!

【存档】

目前的国拟角色合集和简易关系图

  

其实从语拟那会开始就经常会收到很多评论和私信问我什么时候可以画xx语,现在搞国拟依旧还是会有人来问为什么不画xx国家/想要看xxx……

也有一些私信特别积极要来给我提供角色形象和角色造型,提的要求跟约稿一样唯一区别就是想让我白画不给钱

先不提我平时要上课和上班,重点是我每解锁一个果泥角色都要预先查好多资料和服装造型性格特色,不是随便看到什么时政梗就按刻板印象五分钟画出来一个拿给大家乐呵乐呵……

而且我也说过我大概主食哪些地区了,在我不感兴趣的领域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画

当然如果你有需求可以用钞票使劲砸我((

  

本狐猴餐厅不是快餐店而是omakase,狐猴做啥你吃啥,阿里嘎多!🙏🏻

评论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